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临颍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

发布时间:2020-04-17 15:07:20




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,又是一年植树季。临颍法院积极响应全县植树号召,组织干警参加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,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,提高全民绿化和生态保护意识。

3月16日上午,临颍法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乌江沟开展植树活动。志愿者们互相配合,分工协作,栽苗、埋土、压实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,30多棵树苗迎风而立、生机勃勃,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绿意。

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,临颍法院创新形式灵活开展互联网“云种树”活动。全院干警通过支付宝“蚂蚁森林”合作植树,大家热情高涨,积极参与,通过低碳行为获得绿色能量对虚拟树进行“浇水”,你500克,我500克,很快便收集将近3万克绿色能量。

此次植树活动,不仅绿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,也提高了大家生态环保、低碳行为的意识,同时也增强了法院干警的活力、凝聚力及团队精神。

责任编辑:yyl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334963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