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临颍县法院: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

发布时间:2016-08-15 12:41:22



    8月8日,临颍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永波来到该院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高云鹏、董付根、贾顺成家中看望慰问,为他们送去慰问品,并给他们颁发省委“七一”纪念章。

    看望慰问中,李永波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,认真倾听他们对法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李永波说,老党员为法院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,为老党员颁发“七一”纪念章,是表达对他们几十年忠诚党的事业、践行党的宗旨、兢兢业业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,也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,争做“四讲四有”合格党员,并希望离退休干部、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法院工作,共同推进法院实现新发展。

责任编辑:xl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329869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