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临颍法院开展3.8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18-03-09 11:01:40



    3月8日,正值第108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,临颍法院联合县妇联等部门在金龙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,为临颍劳动妇女送来别样的“节日礼物”。

    该院通过陈列印有妇女儿童维权法律知识的展板、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宣传。活动期间,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,干警们一一耐心解答,并主动向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。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,共发放《婚姻维权法律知识问答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》、《劳动法》等与妇女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。

    此次宣传活动,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,真正实现了法律走向群众、贴近群众,切实提高了妇女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,也促进了家庭和谐、社会稳定,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。

责任编辑:yyl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6333558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